噢噢噢。






下雨了。

幸好,我跟妞妞有提早回家。

不然就要淋雨了。

約十一點半多,到家。





跟妞妞的朋友們,去唱歌。

裡面我只認識一個。

就是吳冠毅先生。

其他的我都不認識。




發現這世界真小阿。

竟然,會認識了。

廖先生的表哥

跟廖先生的遠房表弟。

整個就是誇張。

表哥,真是熱情。

熱情到有點可怕。

表弟,很安靜很斯文。

唱歌很好聽。



十點多就走囉。

跟妞妞去晃了一圈。

發覺肚子餓。

就繞回家附近

永和豆漿,吃東西。

挑戰極限,吃超多。

我的天阿。

真是有夠撐。




回到家,先去洗澡。

洗完澡,好舒服。

老實說,我有點累了。




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