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惡的。






微生物實驗

真是失敗。



我的E-coli 拉。

長不出甚麼菌來。



昨晚的實驗

又做到超晚。

晚到我都差點

要洗冷水澡了。



當天晚上

我們四個女生

餓瘋了

因為,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

超超超餓的。




阿宅,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有事。

還盧你。

真是Sorry阿。

原諒我唄。 =口=




超累的。

超超超累的。

不過很好玩。




我們這組超棒的。

我們都叫老王。

嘿嘿嘿。



親愛的怡玲老師。

上你的實驗課。

搞得我精神緊繃。

一直鬧胃痛。




老師說:再來都要用考試的。

希望老師給我的小菌菌。

你可以長得很可愛。

希望你可以幫助我的檢定考可以過。





只能說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