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口=







叫我大小姐。

有人說我很任性。

有人說我很鴨霸。

可是我是大小姐耶=口=



我今天跟佳珊還有勤。

一起去打籃球。

整個就是好笑。

跟學長、學弟打球。

充滿了笑聲。




我覺得我是去被球打的。

吳文任撞到我的腰。

差點斷了。




還有人踩到我的腳

還有人撞到我的背

不過Green 褲子。

被我攻擊到了。




大家說我是笨蛋。

翔翔最乖了。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打球吧。




大寶好可憐喔=口=

被撞到,飛出去,掛著。

碰的一聲,好大聲。

一定很痛。大寶乖。

撞你的人不知道吃甚麼長大的。

真是又高又壯。

頭好壯壯。嘻嘻=口=




叫我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