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







這個氣質淑女。

我盼了好久。

我等了好久。

但,總是做不到。




許三八說:我對妳沒什麼要求。

但是,都快三年了。

妳的氣質氣質氣質呢?

是以非常無奈的口氣說的。




我回說:做人何必這麼痛苦。

做自己,最重要。

做自己,開心就好。




我說的也沒錯阿。

我也不願意阿。

哪知道我什麼都有。

就是沒氣質。




蹦蹦跳跳沒有不好阿。

這樣才像我十八青春的年紀。

又不像你,都三十好幾了。

所以阿,順其自然好了。




所以,屁屁學姊。

不用太在意啦。

我覺得你很有氣質阿。

不講話的時候,更有氣質。

嘻嘻嘻嘻 =口=




不過,氣質快來找我吧。

有時候我也很需要你阿。

要記得來找我,勾勾手了喔。

不可以騙我喔!!!!





氣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