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我來了。







生化小可愛。

我要征服你。

實在是太優秀了。




好好的清明連假四天。

就因為四月七日要考試。

就是你,生化。



有放假等於沒放假。

OH    我的天。

真的是要我的命阿。




選擇題不多不少429題。

你看,不多吧。

但,卻是要命的難背。

還有解釋名詞,跟問答題。

我的天阿,我要瘋了。

韓小嵩,真有你的。




可愛的免疫學。

老師,阿政你真可愛。

發了快破千的題目給我們。




還很好心的跟我們說。

要趕快背喔!!!!

不然會背不完。

OH   人真好。

但,卻沒給答案。

我都快哭了。




問答題,好多題。

我卻聽說了。

小政政,你只要考三題。

這這這,不是為難我們押。




我們這麼善良可愛。

對不對。

搞的我要去閉關了。

是不是。

是該說老師沒人性捏。

這麼狠心。





連假四天,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