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了。







我被嗆聲了。

這該怎麼說呢。

我回的話

也不好聽。




因為,我真的覺得。

那甘我屁事阿。




你管好他,不就沒事了。

既然你這麼厲害的話。

我們只不過是朋友。




你這樣來跟我說。

你不知道。

我很不開心嗎?

火山都快爆發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請自重,請自愛。

從沒有開始怎麼結束。




所以,朋友阿。

別再說我是狐狸精了。

大小姐我阿。




人不美,身材不好。

個性不溫柔,又聒噪。

又沒有氣質。






所以,我不夠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