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阿。






我的生化。

又要不及格了。

太誇張了。

真是好一個

可愛的韓小嵩。



五顆星都沒考。

那畫幹麻阿。

口去口去口去。



害我還熬夜。

累死我了。

五點,五點才睡覺耶!!!



佳珊還跟我說

只要背兩部份選擇題。

結果,結果勒。

第三部份也要背。

沒關西啦,佳珊我不怪妳。

我最愛你了。



米老鼠,你說要考的。

什麼必考題,結果。

結果只出了三題。

沒關西,因為我很感激你。

一起加油吧 =口=





總而言之,生化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