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你的微笑,好棒。




有時候

罵你,是為你好。

要明白我的苦心

孩子。





跟你聊天講話

真的很快樂。

因為,你真的超好笑。




跟你聊天

我的心情

自然而然就會變好




所以,心情不好。

第一個就想到你。




所以,不管我是快樂還是難過。

都只想與你分享。




跟你聊天不會有負擔。

只要盡情的說。

因為,你願意聽我說。




而,我也希望。

你開心難過都能想到我。




你也能盡情的說。

我也會聽你說。

我也想跟你一同分享。







You are my  Supe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