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幸運兒。

 就是我就是我。

 不過沒去領。





 不過沒關西啦。 

可是全班都ㄅㄧㄤ我耶。 

超過分的啦。


 

你們都知道 

我不喜歡那個牌子的包包。 

其實,你們是要我送你們吧。 

嘿嘿嘿。

 你們的企圖被我發現了。 





我就說嘛。

帥勳你是愛我的。

不然怎麼會摸我勒。

我才跟你說摸我摸我

你就真的摸我了。

嘻嘻=口=




昨天真的很開心。

姐姐來   

中午還一起出門吃飯。

真是台南通阿。

姐姐超好笑的。




不過真得很可愛。

還陪我一起上免疫學

我知道很無聊

不過其實還不錯啦。




敷面膜很正點吧。

可憐的建志

委屈你了。

你很棒真的很棒

很有勇氣

阿錨超有義氣的。

朋友就是要這樣啦。




小歐感恩你拉。

買飲料還記得我耶。

我就說嘛

你人最好了。




烤肉晚會,正點。

恭喜你們拉。

辦得很成功。

你們要繼續加油。




學長姐超high的。

姐姐不知道你玩得開心嗎?

希望你是開心的。




叮噹找我乾杯耶。

我還真的乾杯了

好暈,我的頭,還晃神。

臉爆紅的拉。

都是叮噹拉。




拜託拜託,甚麼我的錯。

都沒唱到拉。

真的是你的錯啦。

小睿睿,果然是你的錯。








不過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