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以你自己的想法

去拼湊這整件事

你知道多少

你又懂多少



不要以為

只有你自己在努力

別人都沒有




總是以自己的立場

去想所有的事

這種人很討厭





沒有什麼比較

別人都說你忌妒我

我覺得沒有

所有事,都是公平的。




你這次贏我了

不代表什麼

你只是贏了我

我最弱的地方




話不需要講這麼難聽

不要再靠夭下去了

先哭先贏,這點你最厲害。





我就不會哭

不會哭,就吃虧。

我就是不會哭。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