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什麼

都只想到自己。

這樣的人

很自私很討厭。




籃球賽,該怎麼說捏。

是該說一團遭

還是應該不予置評。

算了...懶得管了。

這是最後一個活動了

會不會有好評

就看你們自己怎麼做了。

不要為了無意義的事

在那邊吵吵吵。

最重要的是,把籃球賽辦好。

不要再出錯了

希望能越來越好。





裁判,我該怎麼說。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超級感恩的。

我不好意思把你們名字打出來

一個一個感謝。

我怕你們害羞啦。

裁判先生們

衷心感謝你們的幫忙。








我的反應很直接。

我的喜怒哀樂很直接。

所以,我是個很直接的人。

我說話很直,所以傷人。

所以,不要招惹我。

不然我會很不客氣的ㄅ一ㄤ你。







息怒息怒,許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