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我的天阿。

等等慶功去。




有一種

解脫的感覺。

感覺好輕鬆。






烏龍茶說:我變安靜了。

或許,是因為我心情不好吧。

就不喜歡笑不喜歡講話。

等我微生物實驗報告結束。

我就會跟你說了

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不要太擔心我

我沒事的我很棒。

自己說自己棒

哈哈哈,好害羞唷。





親愛的 ,等我嘿。

             我馬上就到你家了。

玟霖、勤、瑋恩、SAKU、SAKU哥、叮噹

等等麻辣風暴見。

寶貝們,我們都愛上麻辣風暴了。

寶貝們,我們都是最棒的。








我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