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險勝。

我嚇死了。

超可怕的。

不過,你們好棒。

不愧是我的寶貝們。




大寶,我只能說你好棒。

阿錨,你的骨頭還好八。

小歐,你今天進步了。

寶貝SAKU,你今天超帥的>///<

只可惜你的粉絲團沒有來 =口=




今天班上的寶貝們。

叫囂團寶貝們。

尖叫組的寶貝們。

你們超正點的。

我發覺大家真的都好能叫。

不過感覺超棒的。






我對你們好失望。

你們不像是我當初認識的人。

今天的你們。

好可怕好可怕。

你們真的是我認識三年的人嗎?

我真的嚇到了。





慶功宴的事。

你們自己去解決。

我只是班長而已。

不是比賽的球員。

我沒資格說些什麼。





這件事,不插手了。

因為,我不夠格是八。

反正你們說什麼

我們就怎麼做。

這樣可以了嗎?





贏了贏了贏了>///<

禮拜三冠軍戰。

你們加油摟。

你們一定會贏的。






生化差到爆點。

我在想這張生化考卷。

如果有超過十分

我就該偷笑了。

我沒有一題會寫的。

虧我high到早上五點耶。

真是受不了。





你,你竟然騙我。

我實在是太難過了。

不管不管,你答應我了。

禮拜三嘿。

你在騙我,你在沒來。

我就把你ㄅ一ㄤ死。

相信我,我做得到。





我累了,我要去奮鬥了。

微生物實驗筆記。

等我八,我來了。






明天會是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