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S    WINNER。


冠軍冠軍冠軍耶。

熱血沸騰的球賽。

不過今天氣氛輕鬆。

整個就很爆笑。




你們超棒的。

三丙、四乙。

超正點超正點。

帥呆了。




加油團的聲音。

還是超大聲。

嚇死人嚇死人。

團結的感覺很棒。

我們要一直這麼團結。

一直這麼快樂。






大寶,你今天還是一樣帥氣。

三分球,今天超超超準的。

阿錨,終於拍到你正面了。

罰球,今天就你最準。

小歐,你不再是劉一球了。

今天是劉兩球。

戴戴戴,你今天比上次帥氣。

你今天真不是蓋的。

但是,你一直放鎗。

笑死我了。

不過沒關西,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你不愛我了  =     =

四乙的學長們

今天的你們,超棒的。

個個準個個棒個個強。

沒話說沒話說。





裁判們,給我記住。

你們辛苦了。

敢整我,我好難過。

挨挨挨,都這樣拉。

你自己知道吼。

我不打你名字了。

很高很高很高的那個吼。

我怕你對我不好意思。

哈哈,算了,冠軍我心情好。

不計較了。







YA YA  YA  YA  YA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