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  剛剛去醫院

妹妹要打B肝抗體第三劑

我順便看我那隔了半年的檢查報告

結果,,, 醫生說:妳也沒有抗體耶 !! 

不過,,, 也沒B肝啦 !!!





只要打B肝抗體就好了

醫生還有用免疫學檢查給我看喔 !!!

跟我說:妳應該要看的懂得!!!

看不懂要打屁股了

我就:哈哈哈 大笑三聲




天阿 !!! 

是哪個笨蛋跟我不會痛

大小姐  我 現在就非常痛

手 都快斷了 舉不起來

幸好我很聰明 

打左手




HBs Ab (─)

OK   ,,,  那只好認命了

是不是




下午要陪我媽媽去醫院

她要去彰化秀傳醫院複診

我又要跟出門了

我是跟屁蟲 跟屁蟲

其實 ,,, 才不是勒 !!!

是我媽媽要我陪她去的。

嘻嘻嘻




今天,,, 天氣一樣熱  ''

 一樣有炸掉的感覺。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摁 ,,,,  剛剛看了某人的無名

有整個SHOCK的感覺。

這 ,,,  看完讓我有無言的感覺。

不過 ,,,  我終於看到某人的廬山真面目了。

摁 ,,, 長的很漂亮  行為很OPEN

原來 ,,,  某人的女朋友

這麼的  大方  開放 活潑  任性

我真的嚇到了

不過 ,,,  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祝福你






這是我的爆熱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