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

我這個人 百無禁忌

但是 ,,, 現在卻有了

大家都好清楚

我的禁忌




我覺得好感動

大家都好體貼我

不會為難我

我很可憐  該這麼說

或許  ,,, 我天生就是個笨蛋

很不會為自己想




魚來住我家

買了酒  說要解放

我喝了酒

我很不能喝酒

但是 ,,, 心情差到爆

不喝 ,,, 對不起自己

我真正瞭解了

" 喝酒愁更愁 "





我每次都會哭

只要一提到  我就是哭

只要一想到  我就是哭

我有沒有那麼愛哭

我有沒有那麼不堅強

我有沒有那麼懦弱

我竟然哭得唏哩嘩啦

超不像我的





我還沒有釋懷

大家都說 時間會證明一切

但是 ,,, 我想這件事

是怎樣也不可能撥雲見日了

會一輩子沉入深不見底的海底

我會試著去接受去釋懷

只是 ,,, 我需要時間

妳(你)們不用太擔心我的





我會照顧好我自己

我會調適好 我自己的心情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

相信我  我很優秀的阿

套一句我自己說的話

" 超優秀的阿 "






七月二十六號

那天千千萬萬不要下雨

求老天爺賞個臉八

那天可是大日子

有好多的大考 都在那一天

例如:醫檢師國考

考試一旦延期  考生會失去信心

千萬不要下雨  颱風兒不要來

求求老天爺了  耶穌我愛你

拜託 拜託 拜託 七月二十六號

千千萬萬 絕絕對對  不要下雨不要有颱風

老天爺我賞你微笑 

耶穌我賞你愛心 

幫個忙八   我會很愛你們的








噢 ,,, 又是渾渾噩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