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日子還有一年






每天的生活

是充實而忙碌的

是不是





血液 鏡檢

生化 微生物

血庫 病毒

筆記 報告

考試 讀書





日復一日

重複著相同的事情

生活不規律




下禮拜一

男生要比拔河預賽

加油




下禮拜二

女生要比拔河預賽

加油





我說

一切都會好轉

一切都會過去

對不對





感覺有話要說

卻說不出口

說出口的不是我想聽的

是不是





我不喜歡這樣

眼神不能傳達些什麼

我們沒有足夠的默契

這樣只是浪費時間

懂不懂





心情很亂

思緒複雜

眼神渙散

無言以對

都是因為

我不想懂

饒了我





我四年級了

是不是該覺醒了

我不是小孩子了

是大人了





該學會

為自己負責

是不是






沒有所謂的百分百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