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感動開心翻了






親愛的蔡媽咪

打電話給我

說什麼要來台南看我

還燉補給我吃





媽咪到了

五點半多芭

那時候風好大

天氣漸漸涼了

涼意出現




媽咪帶了

熱熱的人蔘雞

還有我愛吃的水果

我超感動的





因為兩個禮拜

沒有回家了

媽咪兩個禮拜

沒有看到我了

所以來台南看我

花哈哈





親愛的媽咪我很感動耶






不接電話

不回簡訊

是某人的強項

既然要這樣

那就算了

我不在乎





很多事

不是說過去就能過去

看看彼此的心

將心比心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