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伏還真大






我的心情

從好到不好

現在是超級不好

我一整個想哭




100顆金莎

給我都沒有用了

該怎麼辦






許綺芬心情不好了





今天的抽血成功

我好開心

今天的拔河比賽贏了

我好開心

今天的血液實驗課成功

我好開心

今天的補習記趣

我好開心





但是

在回家的路上

我不開心了

我最討厭

我最不喜歡

這樣了





為什麼

明知道

還要這樣做

感覺很不好

我不開心





真的對不起

我不知道會這樣

說什麼都沒用

再多的解釋

都只是藉口

都只是理由

因為已經發生了

真的對不起




我都難過了

不要跟我說話了

我不想聽








許綺芬難過了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