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人行很快樂







一大早我睡過頭

佳珊打給我叫我起床

整理了一下





踹了小鈺+小夜好幾下

很可惜她們還是沒起床

睡的跟豬一樣





我我我+小采如

佳珊兒+HAN

我們一起很大牌的去吃早餐

其實我們已經遲到了

我是補習班遲到班底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都沒在怕





我們四個很囂張

十點多才進到教室

可惡,要爬五樓

累死我了




十二點準時

離開教室

我們在南方公園坐著

吃著午餐+喝飲料

多麼悠閒




買飲料很好笑

我說:菊洱普花

其實是:普洱菊花

學姐都笑我




HAN先回家了

剩下我跟佳珊+小采如

我們就一起去逛逛

因為佳珊兒要買鞋

逛了好久




我腿好酸

我們決定回家了

佳珊兒先回家了

我跟小采如

很可憐

默默的回家了





小采如

到回家都還跟我說

我的眼睛好腫

OS是:我都戴眼鏡了

怎麼還看的出來

超優秀的耶






小采如心思真細膩





妳最了解我,我們都心有靈犀。







佳珊兒因為妳,我的腿超酸的。






騙不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我還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