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
會遇到不同的人
會有不同想珍惜的人
對不對



那我該珍惜
那我該在乎
算了 ,,, 別想太多
因為現在的我
擁有幸福的快樂
對不對



我很貪心
我兩個都想要
哈哈哈
我都害羞了
超白癡的



很多時候
有些事不需要說的太清楚
很多時候
有些事不要懂比較好
對不對



有時候
我都覺得
我很不知所措
有時候
我都覺得
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面對很多事
我覺得我都是懦夫
面對很多事
我覺得我很懦弱
我一點都不堅強
對不對


真的不了解
我也不想懂
懂那麼多
到底又能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


很多事
順其自然會好很多
很多事
選擇不知道會比較好
對不對



突然又想到
我不願想起的那件事
就覺得好煩
都過那麼久了
可是我就是會突然
莫名奇妙的想起
算了算了,,,就這樣芭



不要那麼死心眼
對不對




我想要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