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哭笑不得,倒楣女。






我很倒楣
我只能這樣說
憑空消失不見了
誇張死了



噢,我的資料夾。
裡面有好多重要的東西
歷年成績單
微生物實驗報告
生化單字表
生化筆記
我要暈倒了



拜託好心人
撿到還我好嗎?!
在血液實驗室
這樣的不見了



我今天有戰利品
粉紅色的大眼鏡
其實是要擋風用的
超酷的唷!!!
酷斃了
采如的是藍色的喔 !!!



還有一個早在上學期
就應該要買的燈管
OH YEAH ,,, 我的檯燈會亮了
是超亮的唷 :)



這禮拜快快結束
我想要回家了 :)



我一直在習慣
毫不在乎,漠不關心。
我只能說我習慣了
百分百的關心與在乎
換來了連看一眼都懶
連說一句話都不想
那就算了,我習慣了。



我最討厭被騙了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都一樣
我就是討厭就是不喜歡
我要說的就是這樣
我的東西請還我
然後不要再說謊了
我聽的很膩,我等的很沒耐心。
就是這樣,聽懂沒 。






粉紅大眼鏡配上彩虹口罩,酷斃了,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