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好玩。




三班的大家
我們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這種感覺真是棒


廖肯歐,一樣可愛。
鐘東諺,有人說你很帥啦!!!
張怡萍,真的很白痴耶,我們超沒緣。
李芳瑜,變白又變瘦,是正妹。
廖志豪,哈哈哈。
鐘佶宏,哈哈哈。
廖思寧,我們一直都很好。
李旻釗,怎麼變靦腆了。
李錦雪,是辣妹,頭版是妳,沒錯。
雷凱莉,超好的阿:)
李盟揚,茶的魔手,我要打折,哈哈。
李儒韸,哈哈哈。
鍾亞芝,越來越漂亮,加油小護士。
蔡昀靜,偷交男朋友,都不說啦。


其實還有好多同學
在那短短的夜市幾十分鐘
我們都碰到面了。
那種感覺很親切
還有鍾先生+李先生不要這樣說
什麼妳的誰誰,其實大家都很好。
是不是,下次記得約你了。
不要這樣,我們是好同學:)


禮拜六去拜訪老師
是那好久不見的國文老師
老師有點忘記大家的名字
不過老師說沒有忘記我的
因為我很常回去,我很乖:)
是在老師的新家,裡面很漂亮。


大家這樣一直聊天說笑
還很不小心說了很多國中的笑話
老師還一直問說:這都是國中發生的事的嗎?!
我們就說是阿。老師都不知道吼。
你在講台上說課,我們在下面波濤洶湧。
紙條傳超勤,誰喜歡誰,說了很多很好笑。
不過老師很開明,說不反對耶。


廖肯寶貝我對不起你。
不小心又讓你難過了
老師一直說留下來吃飯
我們一直說不用,因為很不好意思。
舊家就算了芭!!!


不過我跟凱莉說是該面對了
廖肯寶貝,其實我最想這樣跟你說。
就讓他過去芭! ! !



你不想過來就算了
我們也沒有要你過來
我們也沒有想過去阿! ! !
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很不開心這樣


或許你不知道
但是這種感覺很不好
或許那是生活圈的不同
我很努力再適應不同的人
然後大家都是同學
不要分你我好不好?!
可惡,真不喜歡這樣。



不說了,說了會生氣。
我要保持美好的心情
我明天要選實習醫院了
我現在好緊張又好期待
就是你了我決定好了


明天有好多事
除了選實習醫院
還要考試,那血液。
我囧了,我沒寫完筆記。
表格沒整理完。
明天考試怎麼考
因為我想睡了





沒到必要很多事不需要,你喜歡長髮所以我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