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振作了,看完成績,完了。




不認真不上課的下場
就是考試成績慘不忍睹
一科比一科還要難看
所以決定要認真了:)


說到要做到
采如要督促我
我們一起認真
是不是


今天上課有認真了
我愛的血液
我重拾對你的信心了
很棒很棒:)


下午上桌球課
因為要練發球中格子
我們畫了格子,在裡面寫上那
AML  ALL  CML  CLL  MDS
一整個很認真,桌球課很血液。
我們桌球組討論的很熱烈
我們桌球組的血液
應該都會及格的:)



晚上跟采如
留在七樓自修室
乖乖寫血液筆記
製作血液表格
很累可是很有成就感
而且我發現七樓
是讀書好去處
因為夠安靜啦! ! !


我們九點離開
去吃個晚餐回家了
看個黑澀會+棒棒堂
娛樂一下我自己
王子,我會愛屋及烏。


然後我又繼續認真
未完成的血液筆記+表格
現在算是完成了
生化實驗筆記等著我
明天要交了,可惡:(


我的SEMINAR,我要哭了。
要報告了筆記卻這麼多
下禮拜要期中考,好緊張。
期中考完接著我要報告了
有種做不完的感覺 :(
老師時間難配合,很頭痛。
我該怎麼辦?!
只能繼續打拼,我想是這樣。



腰酸背痛是我現在的寫照
筆記+小考+期中考+報告=腰酸背痛
我想沒有結束,我的腰都不會好。
可惡,我好累的說。



HAN,我們一起加油:)
麻煩請多督促我:)
4/23熬過去,會很快樂。
我想會是這樣的
但是黃HAN請不要報太好。
這樣我會很懊惱:(






不多說了,繼續努力,要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