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感覺的唸書。




很難得我沒睡著
可能是我睡到下午2點多
睡的太飽了
不過我有睡意了


敗給生理學了
它太難,我不懂。
我跟心臟+EKG,很不熟。
我們不能當好朋友。
我好難過這樣:(


血液學
我覺得應該是還好
不至於會很慘


我覺得很配
不知道有人也這樣覺得
突然覺得有共鳴
是不是:)


果汁牛奶好喝
甜甜的,好幸福:)
吐司+花生果醬。
好乾可是好吃。


話說我現在有睡意
我要把握時間
趕快去睡覺,6點30分起床。
要做什麼,唸生理。
不然真的會完蛋


幫自己加油:)
還有告訴某人不要逞強
該唸書就要唸書
成績都不好了還不唸
加油阿! ! !


我不在乎
某人會不會跟我說
我覺得我靠實力
不跟我說算了
但是不要一直找我
這樣很令人討厭
就這樣...



醫技四丙
加油:)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