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很不順這樣,分數很慘這樣。




今天發了好多科
一大早就生化轟炸
看到生化成績
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不過班上普遍不及格
分數點落在46分
你看看,有多難。
真的是酥酥,有夠狠的。
噢,真不應該這樣。
真是太不可愛了


然後發血液筆記時
我很白痴,我真的很白痴。
老師發筆記回來了
結果我想說為什麼我的沒有改
結果我發現老師再第一頁
寫上Who are you ?
原來我沒有寫名字
碧珍當然不知道我是誰阿! ! !


然後遇到碧珍
碧珍看到我就一直笑
想說怎麼了
我就去跟碧珍說
Who are you ?
就是我啦! ! !
老師就一直笑
:)


再來是德修之生理學
看到成績,很滿意。
我沒有白讀:)
不過錯的只能怪自己
我還是要相信第一直覺
因為我的直覺最準了
生理學,再接再厲。


然後我看到大寶的分數
我嚇到,想說也太厲害了。
98分耶! ! !
結果不是,很白痴。
不過很棒了,真的:)


中午突然下大雨
我喜歡下雨天
不方便了點
不過我很喜歡下雨天:)


然後中午吃完飯
去找以正問問題
然後老師就改到我的考卷了
然後一直改就一直唸
然後還改錯,搞的我很緊張。
因為采如不敢先改,就變成我了。
因為我比較無所謂啦! ! !
然後我要吶喊說:我及格了:)
微生物第一次考及格:)


不過呢,我不開心。
我說甲班同學,我先來的耶。
怎麼可以插隊,太可惡了。
你們老師沒教你,不能插隊嗎。
而且我禮拜四要報耶! ! !
你還比我晚耶! ! !



下午上血液實驗
發考卷了
碧珍一題一題訂正
然後就一直罵
結果老師說不該錯的
我錯了很多題耶! ! !
因為這次的血液很難
都怪生理學啦! ! !
我念生理學唸很久耶。


結果我發現一件事
我覺得很奇怪
我背面考卷有寫
為什麼老師沒有改
我就拿去給老師看
老師就說:
    我只看到前面想說都寫在前面。
然後就幫我加了分,開心:)


結果不看還好
老師一看到我錯的地方
就很大聲的說:許綺芬AML哪來的L3阿。
然後我就大笑說筆誤啦! ! !
因為我知道是M3阿! ! !
老師就說,好啦,原諒妳。
哈哈哈,老師真可愛:)


放學去找以正
沒辦法為了我的報告
方老師真可愛。
都會放歌給我聽
我還可以點歌耶! ! !
文政都一直笑我啦=  =
很可惡。


報告,老師幫我補充。
因為以正說:可以做更多的。
然後什麼妳OK的之類的話。
然後因為PAPER裡沒有治療
所以就多做藥物治療好了
我也只能說:摁摁,好的,以正。
哈哈哈,謝謝老師啦:)


瑋恩,要加油。
然後你進步了,替你開心:)
HAN,一起加油:)
朱鐵兒,一起加油唄:)
黃蓓蓓,加油:)
4/23,報告者。
我們一起加油芭:)



然後賀喜恭喜
我的SEMINAR
做完了做完了
剩下來的就講稿了
OH YES ,許綺芬加油:)
只有我懂得的快樂



明天要發軍訓+血清。
軍訓,無所謂了。
血清免疫,好可怕。
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
因為一定不及格阿。
是不是
我只求老師加分
然後加完分有48以上
這樣比較不危險啦。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我要去睡了,我要當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