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倒楣什麼的。




不知道是我自己衰
還是林瑋恩帶衰
我已經搞不懂了


瑋恩昨天在我家
待到半夜2點多
然後離開了


我睡醒後
準備好要去上課了
然後房門關住
我才發現鑰匙沒帶
超倒楣


然後到學校
要停車時
又撞到別人的車
倒了=   =


去影印摘要時
摘要又被印壞了
我是在倒楣什麼


我要報告了
我就一直祈禱
可以很順利
幸好在報告上
我非常的順利
報告結束:)


以正最好了
每一張都有幫我補充好多
因為以正對SARS非常了解
他可以從開始到結束
講的非常清楚
雖然我已經聽第二次了
但是今天老師這樣講
是為了讓大家都知道
結論是:報告成功:)


黃HAN也是非常順利
很開心,我們一起過了。
蓓蓓,也非常順利過了。
可憐的瑋恩,要重報。



然後最後
我是讓鎖匠打開我的房門
我才能回家
花錢消災,100元。


晚上說要去補習班
劃那座位,很無趣。
很沒有原則,一下說那一下說這。
隨便,反正我不只一個選擇。
一切都很無言
我們不需要也不想要
..................


接著我們六個
去吃紅樓,好久沒去了。
還是一樣很好吃。
然後接著去
綠蓋茶館,喝茶聊天。
好久沒這樣六個人了
期待下一次芭! ! !


雖然今天電影沒看成
改在下禮拜四
絕命派對,在等我一下下。
我馬上就來了,哈哈哈:)
張睿家


書都發不好
該發什麼書也不知道
還打電話來說要還回去
口去,幸好我們其他人沒有拿。
不然就真的好笑了
.............


回家之前
還先去佳珊家
修理紗窗
因為佳珊把整個紗窗拆了
我都傻眼了
很好笑,因為很白痴。



木瓜題目很白痴。
我想說為什麼檔名是木瓜
然後,你,SEMINAR,加油。
:)






完美的一天,除了那討人厭的插曲以外,還有倒楣事跡,一切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