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很難開口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要實習了
留在台南的時間不多了



然後淡水馬偕
真是太優秀了
沒有週休可以休息
除了在病毒室 :(


意思是說
校慶回不來
那跟我有約的同學們
我要失約了
還有雲林我想回不去了
OH ,,, 我很期待的說
只好這樣了


然後我討厭
現在這樣的感覺
很陌生這樣


你說我像海綿寶寶一樣笨
那你不就是一直
包容我的派大星 :)
可是我不想當海棉寶寶
因為我不喜歡 :(


然後坐火車
遇到那周學長
好久不見,依然帥氣如當年 :)
我的眼光真是好:)


知道你過的很好
我也覺得很開心
還有,祝:考研究所順利。
金榜題名:)


然後我有跟S先生說
可是S先生說
他自己比較帥耶! ! !
怎麼這麼自戀阿 



然後新的洗髮精
我覺得很好用:)
然後我想要雙眼皮
還有這禮拜報告的同學
請加油:)
尤其是那瑋恩同學


劉佳瑋今天很棒
EKG,很順利。
然後真的好瘦,肋骨好明顯。
然後瑋恩在報仇
那金屬吸球,很大力。



這禮拜血液實驗跑台
延期了,碧珍要開會。
然後不幸的消息
血清免疫跟血液都要考試了
生化酥酥不想理了
那是家常便飯了
然後UNKNOW鑑定,很順利。
這禮拜應該會還好


手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好痛好痛
結果發現大拇指
有一道好深的傷痕
不知道怎麼來的
然後現在手很痛


去買車票很可惡
網路訂票沒了
用按的沒了
叫號買票沒了
結果我買了來回票
但是都沒座位
我的天阿。






YES ,,,,  這禮拜要回家,票買好了,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