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長了,頭髮長了,都想剪了。





忙碌的生活
依然在過著
一切很充實
黑眼圈很重



有人說:我變白了。
我是不這麼覺得
可是人家都說了
那我就相信芭! ! !
所以,變白很開心


然後,下禮拜好了。
再累我也要去
因為忙碌的生活
不會停止一直持續
因為我期待很久了
詹,等我等我


然後,詹要多睡點。
黑眼圈都比我重了
又比我白所以很明顯
多睡覺一點
多對自己好一點
然後是客氣不是客套
這我知道的阿:)


短髮適合
感覺上比較有精神
短髮,這樣比較帥氣。
嘻嘻嘻:)


血清免疫報告
寫到我手超級酸
泉泉,我手酸了。
不能幫你按摩了
換你幫我按摩了
哈哈哈


生化實驗筆記
生理實驗筆記
我還沒有寫這樣

國文學思檔案
軍訓期末報告
我還沒有做這樣

血液實驗跑台
我還沒有準備這樣
真的很糟糕

明天要考的生化
我還沒有唸這樣
這樣看下來
我到底在做什麼
全部都是空


哈哈哈
勇氣勇氣屬於我
我最近需要勇氣
拜託,快來找我。
開口,我要寫草稿。
是不是


還有一段時間
可以慢慢努力
或許成功機率不高
但是我還是想試試看
OH ,,, 我很堅持的:)


小勳勳看到卡片的表情
我很滿意喔 ! ! !
不枉費我那樣認真做
不過看到你的表情
辛苦都值得了

看你高興的,哈哈哈:)
然後,今天才是你生日。
所以,帥勳,我祝你
大帥哥,生日快樂 




明天有酥酥是煎熬
禮拜五會更痛苦
因為都是酥酥
沒關西,熬過去
我就可以回家了
要回家,很開心:)






等我等我,快到了,風箏朝我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