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又周末了。





吼吼吼
我看痞子英雄
看到很生氣
也很難過
痞子,好可憐。
英雄,要加油。
西英,要加油。
痞子英雄真的很好看:)
大家多多支持 ! ! !


然後愛到底
不是很好看這樣
藍正龍跟劉心悠
那一段還不錯
我喜歡 :)


韓版花樣男子
尹智厚很帥:)
阿美喜歡的也很可愛:)
結局還不賴 ! !!
沒有大寶說的這麼差啦 ! ! !
是真的,去看看。



兔兔說我真的累了
因為我的群組傳的很奇怪
語無倫次了
因為我真的很累
我都睡著了,佳珊才叫我傳群組。
最近都睡足12小時
所以精神都比較好耶 ! ! !
不過我想我真的累了



然後沒有這麼不平的事
世界上不公平的事很多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再上一門抽血課時
怎麼可以只抽別人的血
卻不想被抽血
難道說只有你可以練習
別人都沒有練習的權利嗎?!
然後人不要這麼自私
不要永遠只想到自己
這樣的要求很過分嗎?!



然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把自己心情搞壞了
這怪的了誰?!
然後等待真的很痛苦
今天采如一番話點醒了我
讓我好好的想了一下
或許真的是我該好好的反省
不然為什麼會變這樣
一開始的好朋友變成現在如此
對不對,我該反省。


然後我要的不只這樣
我想要更貼近更親密的關西
像以前那樣
不只想要現在的關西
那樣淡淡的問候
有時卻又莫名的冷淡
或許是我要求太多
想要的太多
所以,是我錯了嗎?!
所以,是我不安於現狀?!
或許真的是這樣芭 ! ! !



我真的很累了
生活累了
精神累了
課業累了
感情累了
心也累了
是真的累了芭 ! ! !



過去的回不來
珍惜現在擁有
所以我要忘掉過去
珍惜現在
但卻不滿足於現狀
我到底該怎麼做?!



血液實驗跑台
才剛剛結束
又來個 UNKNOWN  test
整個人又開始緊張了
一直要考試一直要鑑定
一整個好緊繃:(



然後今天下午
+采如+佳珊+邱毓婷
我們一起去學校
寫血液筆記+讀血清免疫。
結果我很有效率
寫了四個小時的血液筆記
終於把考試部分寫完了
然後佳珊跟采如很不專業
都沒有乖乖唸書
都睡著了 =     =



然後吃了小美冰淇淋
有很幸福的感覺 :)
有初戀的感覺
哈哈哈,好瞎  =     =


金莎好久不見
我愛你 :)



努力認真讀血清免疫
然後是明天晚上的事
血清免疫,加油 :)



端午節要回家
我很期待這樣 :)


然後已經沒信心
不知道說不說的出口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
一整個很猶豫
一整個很矛盾
一整個的不確定
我覺得好煩
真是又愛又恨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心,又徬徨了。
N次的不確定


然後不要再說謊了
好虛偽好討厭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光明正大一點
可以嗎?!



然後我累了
想去睡一覺
這樣才有力氣唸書
胃,好不舒服 :(



對於我的未來
很徬徨不知道要怎麼辦
是要考二技
是要插大
還是要轉換跑道
還是直接工作
到底要做些什麼?!
似乎早已迷失了方向
對不對








給我勇氣,不敗的戀人,給我燦爛微笑,我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