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流星花園風暴中 







我的桌面是這張照片
好像蒙娜麗莎的微笑的眼睛
不管哪個角度
都覺得他在看你
哈哈哈哈 


我都覺得我中毒太深
很糟糕很糟糕
喜歡所有的一切
音樂,劇情,人。


然後血清免疫及格了
是直接及格耶 ! ! !
OH ,,, 開心到不行
感謝尹智厚讓我及格
因為我前一晚都在瘋狂尹智厚
真的好帥好有氣質
然後長的好漂亮 




我都說我就喜歡這調調
憂鬱男氣質男
會玩樂器會運動又聰明
體貼溫柔最重要是安靜
:)
真是完美




然後S先生好可憐
感冒發燒到39C
好好保重阿,感冒快快好:)
然後你跟尹智厚同一調調
憂鬱八百安靜到爆
又會小提琴又會游泳
難怪我這麼喜歡你
對不對,親愛的




今天中午要抽血
因為要做血清免疫實驗
然後因為要 wash RBC
可是忘記要幾千轉
真的很笨,豬腦袋。
然後金鋼給我記住
直接跟碧珍說是我不會 =   =
然後老師跟我們聊了一下
老師喉嚨不舒服,好好休養黑! ! !


然後老師說我跟金鋼很聰明
然後功課也不錯要好好念書
然後執照千萬拜託要考上
然後讀書很活,不死。
老師還説要我跟金鋼網夢想前進
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朝自己想要的方向邁進
要我跟金鋼好好加油 :)
原來我跟金鋼在老師心中
是這樣子的小孩
感覺好開心 :)


然後金鋼抽血技術更進步了
一點都不會痛沒有瘀青了
然後我幫金鋼抽血時
被抽血者非常多話
一點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都指使我要怎麼做
哈哈哈,很好笑 :)
不過,小金鋼真的很棒 :)



做實驗時,一團混亂。
不過很好玩,簡單方便。
學到新口頭禪
就是一直OH要很大聲
學泉泉的我都會OH回去
然後我的小妞妞指甲比泉長
哈哈哈,比這個很白痴。
然後下課的時候
不點拿了小髮夾給我
要我幫老師夾瀏海然後拍照
老師不給我拍
我竟然跟泉說:你要順從我阿
然後強迫他,給我拍照。
親愛的大喊說:許小花瘋掉了。
全班笑成一團



然後今天血清免疫發考卷
然後第一次有及格
看到泉泉開心的表情
我也好開心呢 :)
泉說:小花終於有在唸書了。
嘻嘻嘻,我好感動。



然後從放學吃完飯洗完澡
我就一直坐在電腦前
看著我的尹智厚
聽著金賢重唱的歌
聲音真好聽跳舞真好看
我真的中毒非常深


然後班上很多女生
為了韓版花樣男子
一直在瘋狂一直再討論
然後大家多了這個話題
每天都好熱鬧
大家都有各自的支持者。


阿美+兔+不點+采如+大寶(男)
她們都喜歡蘇易正(笑容很可愛)
花+言+魚丸
我們都喜歡尹智厚 :)
只有眉吟喜歡具俊表
一整天都在給我俊表大人 =   =
哈哈哈哈,很瘋狂的班級。
其實還有很多女生有在Follow
只是我忘記了啦 ! ! !



然後真的瘋了
為了尹智厚
我今天預定要作完
所有的國文學思檔案報告
結果一篇都沒做
真的是很糟糕



真的是魅力無窮 




每天看到尹智厚
心情就會很好
不愉快都忘記了






桌布是尹智厚,每天起床都會很開心,SS501(金賢重隊長),喜歡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