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個人學士照那一天,下大雨





2009.06.12
是我拍個人學士照
非常值得開心的一天
結果倒楣透頂


那天非常不順
下大雨一整天
我沒有帶雨傘
因為我出門沒下雨
還有太陽耶 ! ! !
在我抵達學校沒多久
突然下起大雨
我真的有這麼倒楣嗎?!



然後要考生化
我完全都不會寫
非常無奈
因為當天中午
還要考那血液
但是血液也沒有唸好
我考卷都不會寫
大家也都說很難


中午碧珍拿考卷來
看到班上的女生
正在為下午的學士照
梳化妝,有傻眼。
但是這可是很重要的日子
哈哈哈


這一天的大家
都好漂亮精心打扮
班上的女生
皮膚本來就好
幾乎妝都很薄
素顏也很美 :)

團體照那天超多女生素顏的
哈哈哈,我也是。
那天眼睛變大了
我想是睡比較飽的關西
有人還說我有化妝
其實那天我沒有啦 ! ! !





我的個人學士照
穿上學士服感覺真的不一樣
感覺上好像要畢業了
班上都異常興奮 




這張的不點很漂亮
我們一起加油芭 :)
上梯實習的我們
下學期要一起相扶持
哈哈哈 :)



我帶這副眼鏡
沒有鏡片的眼鏡
一整個很奇怪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



這張的泉
笑的很燦爛
我知道我知道
是因為跟我合照
哈哈哈



我們金鋼戴起來
就這麼好看
然後親愛的 King 要加油:)
生化同組實驗
一年了,很有感覺。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要加油不要放棄 :)




然後我們醫技四丙
要一起加油 :)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這樣的緣分要珍惜
大家永遠都會很快樂
充滿歡笑的班級
也要一直保持下去 ,,,, 




親愛的看清楚
這張不再奶油小生了
哈哈哈
就是喜歡金賢重 :)
這股熱潮我想會很久
期待十月份 :)



聽著音樂
勾起許多回憶
快樂傷心
那樣的情緒湧上來
突然發現
一個人真的好寂寞
然後畫心很好聽


一股莫名的情緒
突然好想哭
這是個宣洩的好方法
前晚跟不點一起去吃飯
突然發現大家都很迷惘
對於自己的未來


拍了學士照
雖然很開心
代表五年的修成正果
等的不就是這個
但卻也感到害怕
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一直懸著。
這樣的感覺很害怕
很不知所措



外表越堅強的人
其實內心越是脆弱
這樣說對不對





放下,何嘗不是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