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全部都結束了。



6/22,結束了。
在那天劃下了句點
為我四年級生涯歡呼
我終於熬過了
痛苦與充實的四年級
許綺芬,好棒



在台南的一切
也都結束了
再來的我要實習了
我在遙遠的淡水
祝福跟我一樣是
五上實習的同學
順順利利一切順心
我們一起 Fighting


跟班上的大家
相處的很愉快
相信大家都捨不得分開
但是 ,,, 在五年級的尾聲
我們都會再聚在一起的
時間很快就過了


簽了五下的房子
突然很輕鬆
這樣實習完
就不用擔心沒房子住了
然後知道血清過了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泉泉 ,,, 我真的最愛你。
然後 ,,, 一直打我
真的很可惡耶 ! ! !
都是被你打笨的啦 ! ! !
然後吃飯沒有成功
我覺得很可惜
不過 ,,, 泉,下次有機會的。
花哈哈哈 ,,,,




泉 ,,, 我們班都愛你。
再上最後一堂血清課的時候
大家都一定要跟你來張大合照
然後很期待五年級的生活
我們與你的感情永不變
哈哈哈哈 ,很肉麻。
看看我們班的笑容
你就知道我們有多愛你了


好難想像
四年級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都好棒 :)
暑修的同學要加油
實習的同學要加油
醫技四丙要加油:)




懷念台南想念台南
都是因為有妳們
我們六個人感情要永不變
或許之間有什麼變了
但是我不會去在乎
因為只要六個人在一起
彼此的不愉快隨風而逝芭 ! ! !
因為我堅信,好朋友。
是不會因為某些事就 ,,,
我跟采如還有眉吟要先實習
下梯的HAN,佳珊,毓婷也要加油:)
記得永遠的好朋友
我們要一直保持聯絡:)
像眉吟說的誰先結婚
大家都要一起當伴娘
這種友情哪裡找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HAN ,,, 像妳說的我們之間的默契很可怕,但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緣分,是不是。
佳珊 ,,, 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要學會放鬆,好好照顧自己:)
采如 ,,, 我們要一起去實習要一起加油,然後我們永遠都會是好姐妹:)
眉吟 ,,, 雖然妳很少根筋,但是妳很可愛,實習要加油:)  ( 蝦餅我不會忘拉 ! ! ! )
毓婷 ,,, 住在一起四年了,這種緣分很難得,要好好珍惜 :)

永遠的好朋友好姐妹,我愛妳們




筱勤 ,,, 我們吵過架。
但是總是會合好
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
我們是為了對方好
真的很想跟妳說
我很開心我認識了妳
我們的感情很深厚
比姐妹還要親
雖然我們不常一起行動
但是我們的心一直關心著彼此
我覺得很感動
我相信妳說的妳很愛我
我也是一樣我也很愛妳
我們要一起加油 :)




發生那麼多事後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 ,,, 我卻一直放在心裡。
現在連見了面都會尷尬
我們說不到什麼話
或許我很努力的嘗試著
但是我自己也有發現其實我很懦弱
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把妳當成好朋友一樣在看待
今天是我待在台南的最後一天
其實我本來是要在我離開台南時
約妳一起去吃飯聊天
但是我卻說不出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後今天關西不管變成怎樣
我都還是一樣會把妳當作好朋友
不管妳是不是這麼想
因為我很在乎妳我也很愛妳
每當我想起以前那麼無話不說到現在
我都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 
因為 ,,, 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學姊。
祝福妳:希望妳很幸福,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








醫技四丙是最棒的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
因為我們班是最可愛的 :)
班上走過風風雨雨
才能有今天的合諧
要同班的這樣的緣分
難能可貴要好好珍惜
班上的每個人說話都很直
但其實大家都無壞意
這是大家很棒的地方
因為很真所以很愛
然後現在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醫技四丙 Fighting ,,, 


突然的捨不得
這樣的湧上來
整個情緒都到了
然後眼淚就不聽話了
要離開真的捨不得了
給我100分微笑 :)









結束了,在台南的日子,往人生新目標前進,實習加油,繼續挑戰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