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通電話醒了



可以查成績了
整個轟隆隆
覺得很害怕很可怕
一整個超級緊張
點進去很順利


天阿 ! ! !
真是老天有保佑
All Pass
感動到不行
我最害怕的血液學
老師給了我不低的分數
看到成績納悶了一下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老天保佑  阿門
哈哈哈

然後這次的平均
也是唸了四年來
最高的一次
感動在感動
很謝謝每一個老師
不當的大恩大德
哈哈,愛你們 :)


聽親愛的說
只要血液過了
就是信邪教
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最近有好多歌
都非常的好聽
都喜歡這樣
生活越來越單純
意思是說越來越宅
花哈哈哈 ,,,,


每天在家看電視
都看音樂台居多
然後 ,,, 你是我的命運
還滿不錯看的
然後玩電腦也是逛音樂網
看看最近有無新音樂
還是值得一聽的音樂
我的生活充滿了音樂
這樣很好很好

約七月底要上去
然後很緊張
不過期待多過緊張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要好好加油
希望可以一切都很順利
然後 ,,, 采如不要忘記
我們的約定嘿 ! ! !
十月份,哈哈哈:)
爽約的是小狗 ,,,, 


自己給自己的暑假期許
七月一號開始努力
我一定要做到對自己的期待
學習好第三語言
對我會有幫助的
我未來的目標靠你了
哈哈哈,Fighting  :)


一天又這樣過了
明天開始要讓自己的生活
充實又愜意又棒透
花哈哈哈 ,,,, 
好期待想要快點開始
相信自己是正面能量
相信自己很重要 :)


一直有種不踏實感
心情一直無法安定下來
其實怎麼了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莫名的有這種感覺
不過會想辦法克服的
堅持自己的挑戰人生只有一次
FIGHTING   FIGHTING  





對你的期待對我的期待,我們要一起努力做到,因為我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