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聊,很無聊。



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哪裡都不想去
又哪裡都想要去
我想乖乖待在家裡
可是又好無聊
我在自相矛盾了


台中行
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真的很懶
可是我也真的很想去
打暈我芭 ! ! !

我突然很想回台南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回台南
想去學校看看我的好同學們
突然很想大家

我想我需要衝動
很多事都需要衝動的
拜託 ,,,, 給我衝動。

昨天去找寒潔
很欠罵耶! ! !
換電話明明就沒說
還硬要說有傳簡訊給我
說是我當作沒看到
還罵我沒良心 =  =
非常可惡耶! ! !

順便說我好傻好天真
跟國中一樣都沒有變
這真不知道是褒是貶
妳也把妳女兒照顧的太黑了巴! ! !
都變小黑妞了

今天廖先生考試
很拍謝我全忘了
哈哈哈
不過心與你同在
加油加油 :)

昨天去買飲料
李先生很過分喔! ! !
因為我喜歡穿國中運動褲
竟然對著我喊說
妳還是國中生唷! ! !
真的很機車耶 ! ! !


衝動我要衝動
有了衝動可以做好多事
像現在很想回台南
然後台中行很想去
劍湖山我也好想去
哪裡不管哪裡我都想去
想出去透透氣
然後很想大家


李先生說
重點在於自己的心
20歲了( 我還沒有 )
要有主見點
說去就去要熱血點
那不就是要GO
哈哈哈哈:)





把舊的回憶鎖上,創造新的回憶,讓它繽紛又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