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



就快要過年了

今年似乎沒有什麼感覺

一年比一年不熱鬧

或許是因為長大了

感覺一點一滴在消失

可以賺錢很快樂

要吃過苦才能體會和長大

想要的喜歡的都要靠自己

努力的耕耘才有甜美的收穫

瞧 ... 說的是不是超有道理



有人常說我們是同一種人

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正因為如此我才這麼喜歡你

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超級少根筋無厘頭

不過我好喜歡好喜歡



剩沒幾天的寒假

我每天都很充實的度過

今年的寒假特別久

現在的我想來點瘋狂

17.18. 我們爆肝芭 ! ! !

我們可是年輕人



說好了不代表一定

不管不管那麼多了

等等出門看電影 



一切都會過去

實習的同學加油

實習完的同學一起加油

下學期幾乎是滿堂

補習班乖乖去

為了我的執照考

拼了 






想來點瘋狂才不會虛度光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