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都一個禮拜了




不知道是怎麼了

心都收不回來

感覺還在放假

可能是很多課都沒有開成

突然很多空堂

真的很不習慣

想上的課都開不成

不想上的課被逼著上

真的很無言 ....



台南的天氣

真的不是蓋的

我的天阿 !!!

真是有夠晴朗的耶 

我要受不了了



這幾天皮膚過敏

可能是吃到蝦子

好討厭 ...

因為好癢好不舒服

我有去看中醫

我去第一次嘗試

天阿,是把脈。

好新奇好刺激不一樣

希望能身體健康

這樣就能萬事足



真想說

微生物,真是夠了。

禮拜一滿堂

早上還要升旗

我的天 ! ! !




這禮拜行程有點滿

但是,沒有很期待的感覺。

很多事不就這樣

所以 .... 一切讓它隨風飄盪。






很開心能夠有連絡

總是覺得似乎不在能

但是卻又發現不是這樣

因為我們一直沒有改變過

對於你,或許一直都不懂吧! ! !

別說誰變了,是我們都變了。

感覺走了就回不來了





這是一種怎樣的複雜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