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一年之中有好多情人節

中國人,西方人,都愛這節日。

在這天出生的人

充滿了滿滿的愛與幸福

充滿真摯的心祝福著




親愛的林盛勇先生

生日快樂 



感恩你在MMH的照顧

今天也跟你通了電話 

特地用不同號碼打給你

吼吼吼 ...還被你聽出來

沒辦法,我一看到TB就想到你

那時的我可認真了

在做國考題耶 ! ! !

我果然是乖孩子,你說對吧! ! !

我聽到了,你說對對對 :)

花哈哈哈 




無意間聽到了一段話

讓我停下手邊工作

仔細的認真的想了再想

或許所言不假 ....

腦袋中第一個浮現的臉

是你喜歡的人

腦袋中第一個浮現的名字

是你忘不掉了的人

但是 ... 我浮現的是細菌  =  =

超白癡 ...意思是說我愛的人是細菌

我等等要繼續跟細菌恩愛

因為我明天考細菌 ....

還要交GPC跟藥敏的流程圖

我真的好討厭寫作業 :(

天阿,細菌人保佑我吧。

安然的度過明天細菌難關

這樣我會越來越愛你的 :)



好多事好忙好煩人好煩心

真的好累好累了

想要休息了一天也可以

我是說真的 ....

每天迎面而來的壓力

有時真讓人喘不過氣....

偶爾也想呼吸新鮮空氣

我的肺,在尖叫在吶喊著。



有人說這樣的幸福也很好

因為他擁有了淡淡的幸福

而我說平凡就是幸福

不是嗎?!

人,要懂得知足常樂。

人,別貪得無厭了。

人生只有一次,好好把握。

錯過不能重來 ....




其實好想睡覺了

這幾天都沒有睡好

但是又覺得要堅持一下

畢竟細菌不好考

好吧 ...就堅持一下吧! ! !

這樣比較沒有愧對自己

唉唉唉唉 .....



想找個地方看夜景

想讓緊繃的心靈

得到紓解的地方

哪裡有可令人放鬆的夜景

還要有熱咖啡陪伴我

我在等待也在尋找

整個 ... OH YES

MISS.詹,留言我看到了。

謝謝妳 :)





我懷念起了在MMH的生活

不管是台北還是淡水

我都很喜歡也很懷念

有開心有難過有成就感有挫折

但是 .. 就是很喜歡 :)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