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好輕鬆整個很OH YEAH



今天都沒做到什麼事
擠擠牛奶掃掃地餵餵飼料
然後早餐奶奶買小籠包
我很喜歡吃小籠包:")
回到家明明沒做什麼
就一直覺得好累....
我還看了警世劇場(很愛看)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下午三點半超準時
我媽媽把我叫起床了
我剛睡醒時都會動作遲緩
然後我媽媽叫我去掃地
她最後選擇自己餵飼料
因為我坐著就睡著了 =  ="
然後就這樣歡唱時間到了


又開始不斷的唱歌
陪著小孩子唱歌
重複的歌一直不斷唱
因為小孩子會的就是那幾首
好吧!!! 我有分享我的最愛
就是那 " 小叮噹 "
我到KTV必唱曲 :")


我舅媽跟我說
你今天陪小孩子玩
我去擠牛奶...
真的被我說中了
今天我又看到新成員了
又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狗
是小臘腸唷*)
牠的名字就叫做 " 蔡拿鐵 "
家裡的小狗都是咖啡名
我就再想會不會有下一隻
那名字一定要叫做 " 蔡摩卡 "
哈哈哈哈XD"



跑跑卡丁車
今天特別想玩
但是我無法
唉唉唉...這時候
就會想要回台南
不然平常都不想這樣.


禮拜六橘子熊有比賽
這一定是要準時收看
橘子熊加油 :")
禮拜日華義spider有比賽
曜越太陽神要加油:")
就每隊都還不錯喜歡
所以就都一起加油囉!!!


不知不覺中
我們漸行漸遠了
不再有交集線
似乎變回了平行線
熱絡熟悉親切都沒了
現在是冷漠陌生了
廖晉緯說
    真正的友情是堅忍不拔的
那我的友情不就是虛假的
這叫我怎麼能接受。



發現友情好薄弱
說是我一意孤行也好
但是我就是不想
這能叫我怎麼辦?!
原本以為的美好
現在什麼都不是了
你說的話很好聽
但是態度卻不是如此
好脆弱不堪一擊
令人覺得難過 :"(


從不知道選擇放棄
會讓人如此的不捨
或許真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你說從前但是我覺得
從前好遙遠,只能說順其自然
交給時間去淡化一切
總有一天可以的!!!



還是覺得自己的世界裡最好
不用去在意別人說些什麼
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真的可以做自己好快樂:")
所以我總是選擇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的異想世界裡沒有紛紛擾擾
只有單純的快樂:")







突然有種很想念很想念的感覺_ 突然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