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生氣只是單純不耐煩。




今天天氣早上不是很熱
今天天氣中午有點很熱
今天天氣下午天空很暗
今天天氣晚上下起大雨
這是一天的天氣瞬間的變化
這就是大自然的奧妙。


今天早上我真的很想殺人
我整個過敏抓到破皮好痛的說
真的很想要揍人
我快要被過敏搞到瘋掉了
誰可以治治這囂張的過敏?!
每天都在撒野是怎樣?!


今天早餐吃飯糰
就讓我想到飯團之家
結局了很好看這樣
就吃吃飯糰喝喝豆漿
懷念一下飯團之家
看到奶奶種的絲瓜
我真的很害怕我吃了好多天了
Woo La La ...



今天又有牛媽媽生小牛
不過有一隻牛媽媽自己生了
因為牠不是第一次生產
所以...牠默默的自己生了
我的天阿,這超厲害的。
另外一隻牛媽媽由於是第一次生產
我爺爺&舅舅很奮力幫助牠
讓他順利產下可愛的小牛


不過今天賣掉了兩隻小牛
昨天賣掉了一隻大牛
因為大牛沒有牛奶了
今天有一隻小牛(size特別小)
牠站不起來耶!!!!

虛弱的大牛們今天情況很不錯!!!
至少看到我會知道要吃飯了
我想那些牛兒們看到我最開心的事
我想莫過於就是可以吃飯了
我媽媽說:我養的牛每隻都肥嫩肥嫩的。
嘻嘻嘻*) 因為我是用愛在灌溉牠們阿!!!
當然要肥嫩肥嫩這樣才可以阿!!!



下午擠牛奶
這些可惡的牛兒們
真是讓我太生氣了
因為怎麼講都不聽話
叫牠們走都不走
然後腳一直踢還踢到我
這樣是找死的開始!!!
我就罵牠們說: 
你是牛阿,怎麼講都講不聽 =  ="
是找死嗎?!  再踢,,就打死你喔!!!
我媽媽就說: 牠們本來就是牛阿 =  ="
OS是: 對吼!!! 牠們本來就是牛耶!!!
我當下覺得我是白痴 !!!!
真的是有夠蠢的



每天都在FB上大放厥詞
唉唷唉唷!!! 有人愛記仇耶!!!
說說笑好認真這樣傷身阿!!!
就看看就好聽聽就好
何必這樣認真呢?!
每天都在FB上瘋狂聊天
有人問說:怎麼不用msn?!
我說:唉唷!!!這是種樂趣阿!!!
真是的 整個Fu都不一樣呀!!!
哈哈哈哈XD"



我好想要去看恐龍
我真的很想只可惜我無法
因為我要上班上班阿!!!
是到9/12 但是我要上班到9/12早上
下午要趕回台南了!!!!!
因為9/13就要開學了
" 與恐龍共舞 " 我們無緣了
不過推薦給大家唷 ^______^



心情最近不美麗
最近很容易不耐煩這樣
但是我真的沒有生氣
我妹妹說我很易怒
OH NONONONO
我沒有那只是情緒的抒發
還有我沒有很冷淡
我只是比較冷漠這樣。
明明就不熟何必呢?!
假裝不在意其實在意的很!!!
這是哪招?!演哪齣戲?!
我最近眼睛壞掉什麼都看不到?!



有個很妙的人問我說:
小朋友你喜歡哪一種月?!
心裡OS浮現了(其實我不小了耶!!! )
一開始聽不懂什麼意思的說
經過他的解釋我懂了
意思是說喜歡哪一種月亮
呈現出來的感覺呀!!!
是滿月呢還是上弦月?!
就那之類的!!!
我說:我喜歡朔月^______^
好吧...其實也很喜歡滿月。
又大又圓又亮的月亮,啵棒 !_____!
但是朔月的低調忽隱忽現
低調的美感我更愛這樣>w<



今天晚上我看TeSL
我看到好生氣耶
OH ...
我的Owen 
我真的真的好傻眼
這場比賽太詭異太扯了
天阿,Owen加油 ^_____^
就下一場加油這樣.
你可以的真的你超棒
你今天跑的超級好



明天Gama有比賽.
勝利的女神會向你們微笑 :")
徐選手加油你最棒




時間又到了該說晚安的時候
那就我們下次再會!!!!
沒辦法,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比較快。
大家晚安 ^_______^






海上的鳥 V.S 海裡的魚 是兩條平行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