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性本善

那都是屁話

什麼鬼阿 !!!!

相信人性本善的我

像個笨蛋一樣

怎麼可以這麼愚蠢 ?!

我到底是再笨什麼 ?!

沈老師說的對

沒有一個人是可以相信的

動機何在 !!!!





說實話

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我在擔心你們

你們卻把我們蒙在鼓裡

叫我情何以堪

不要把你們那種令人厭惡的制度

使用在我身上

我不屑也不需要

從此以後各過各的生活

井水不犯河水

你們都這樣對我們了

我還能說甚麼

我沒有那麼大愛好嗎 ?!

我做不到我很難過

但是甚麼都不想在都說了

要過去我想很難

不是一句Sorry可以解決的

屁話






我最討厭被欺騙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