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11  welcome 




就在一個小時前

過完2010年的最後一天

代表著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要更努力才行

我有好多事未完成

希望今年能夠好運到

讓我能夠順利完成

摯友們   一起加油加油 !!!




新年新希望

不免俗的要來一下

希望我的執照可以考上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希望

老天爺爺眷顧我吧:")

OH  YA




棒棒棒

心情好得沒有話說

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我好感動好開心

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有朋友真是好:")

當然在我身邊的人

我好愛你




堂堂

我好感動

你是2011第一位

向我道賀者

愛你:")



Tns

我好想你 

真的

你是我第一位2011

聊即時通者

愛你:")



還有

好多簡訊祝賀者

電話祝賀者

認識的不認識的

我都愛你們

2011年充滿希望與歡樂

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

要幸福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