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戀人的節日




今天是情人節

誰說一定要跟情人過?

哈哈哈,三五好友很OK 

久久見一次面,感覺相當良好。

我們一點都不陌生

我們果真是超級好朋友

真的有快樂的感覺。




今天跑了很多地方

心情從我起床後一直很不愉快

但是 我不知道我再不開心什麼?

但是,我想原因是越接近考試的日子。

我的心卻煩悶越不快樂:"<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希望,快點恢復成原來的我。




晚上還跟親愛的魚去逛夜市

心情有起色一點

不是強顏歡笑是真的開心

希望我能夠快點恢復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