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噩夢結束了

噩夢告一個段落了

放眼七月一定要加油

這次的題目並不難

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說實話我真的很後悔

但是,我告訴過我自己從不做後悔的事。

要開始慢慢的準備念書

最好是讀個滾瓜爛熟全背起來

哈哈哈 我發下豪願了

做的夢越大,實現的力量要越強。

這句話我會銘記在心。




這兩天考完了

題目我一半一半很兩極

真的會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想法

但是,這樣很要不得。

那就碰碰運氣囉!!!

上了是我撿到沒上是我意料中

那就老天爺保佑上帝保佑。

不過,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自己造的孽要自己承擔





明天要開學了

我感覺沒有放到假

整個很空虛很無奈

像是考完期末考隔天卻還要上課

那感覺奇差無比,一點都不想。

我完全不想開學。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