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真討厭





才開學第四天,我已經累到不行。

我這學期會相當忙碌,報告就飽了。

我這學期結束應該會變得超有氣質

不是文學欣賞就是欣賞創作!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我要升天了

本以為會稍微輕鬆一點,卻在意料外。

這學期更累了壓力更大了....




實驗還要操作考

要報告要做手工書要看哲學書要看文學書籍

我就說我這學期一定會完蛋....

我替我的肝感到相當難過:"<

真的很想說:老師你一定要這樣嗎?

我明明就是很乖巧的學生

從禮拜一上到禮拜四每一科不是報告就是報告

到底是想要怎麼樣?




明天星期五了

我的課從禮拜一到禮拜五幾乎全滿堂

一天最少都有六堂課起跳

禮拜五7.8節還壓必修課還是英文

吼吼吼吼 真的很討厭耶!!!!

這樣都不能早一點回家了 >"<

這學期真的是相當忙碌  累慘了







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