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突然閃過





實習的畫面,很突然的。

或許很累但是很充實

而且,我們很快樂♥

真的很懷念呀

有時候都會想說,實習不要結束。

那該有多好?





在某天跟堂堂聊天

他就說要再把我帶回去醫院

我真的當下很想答應

可是想想怎麼可能呢!!!!

哈哈哈哈 :"D

因為,是要去特生為期一年。

因為,我都忘記了>"<

堂堂一傷心一下 叫我重修

哈哈哈哈哈





實習同學都有持續連絡

每年一定要的聚會♥

今年要繼續呀!!!!!

我們是最棒的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