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總是忽冷忽熱





不知道是被傳染?

還是因為天氣關西?

我真的感冒了

整個人好不舒服!!!




我一打噴嚏眼淚是用噴的

鼻子一直流鼻涕

眼睛一直流眼淚

都還是同一邊真的是很巧

上課時也一樣慘兮兮

同學還叫我別再哭了

我只能說我也不願意阿!!!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我自己

做自己就好,別管別人怎麼說。

你要怎麼想怎麼說那是你的事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就好了

你不要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我不想隨之起舞所以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沒說不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說不想生氣不想爭辯

我覺得那都是多餘的公道自在人心

老問題一直在惡性循環

你不累我都累了   我自己懂就好





朋友總是說別理他

但是,怎麼可能不理他?

我很重感情的









希望我自己快點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