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只能怪自己太不注意自己的身體了

其實,之前就有警訊了。

是我自己不以為意,因為他都會自己好。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從沒有想到我會有第二次的開刀

我真的害怕緊張了




因為以前就有受過傷

其實,是小時候了。

但是,沒想到會這樣。

做了MRI看的一清二楚

整個壞死都壓迫到神經了

這就是讓我無法走路的原因

真的第一次知道甚麼叫做痛死

真的當下的感覺是痛死算了

因為真的生不如死




我已經住進醫院準備要開刀了

要換成人工的  我的身體將有一部份是假的

我不再是真貨了  哈哈哈哈:"D

在民國100年3月29號早上七點要進開刀房

說實話真的很害怕畢竟是開神經系統的刀

說實話有一定的風險醫生再厲害在零失誤過

我都依然會害怕這是天性阿!!!!

不過,我有正面能量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我最害怕是打麻醉針我之前開刀時

對於沒有意識這點我真的害怕




早上七點的刀我現在應該要睡了

但是,因為打了兩針止痛針吃了一顆止痛藥

導致於我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但是,卻沒有止痛的效果

我痛的程度連醫生護士看的都搖頭

碰到一個姓花的放射師幫我做MRI

他還會逗我開心人真好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聽到你們打來的電話

我真的很感動都哭了

還一直笑我  口亨!!!

但是,我知道那是你們要逗我開心。

真的很愛你們大家:"D










不管怎樣早日康復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