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下雨了。




今天下午睡醒後

發現外面地板濕答答的

才發現是下雨了。

下過雨後的空氣味道好熟悉

下過雨後特別的涼爽

希望可以讓我自己放鬆一點。




我常想著為什麼我不是大雄呢?

這樣我會就會有哆啦A夢了

這樣我就會有任意門、時光機

這樣我就可以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這樣我就可以回到過去了

但是,這都只是想想而已。

人都是因為做不到得不到而想要

人阿,就是貪心不滿足。




希望我可以快點恢復

正面能量 GOGOGO.

做自己就好,別管別人怎麼說。

好想像學長一樣。

我答應你/妳們我會加油努力的。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恢復的。





指甲好像太長了

打字都不方便了

可是,才剛塗完指甲油沒幾天。

哎哎哎 總是如此






正面能量恢復樂觀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