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莫名的不愉悅


 


跟一群不客觀的人說話

嚴重的傷害我的腦袋瓜

我都快要腦充血了!!!



憑什麼批評別人?

憑什麼否決別人的努力?

你們到底憑什麼?

 

聽說是最可怕的事

就像是半真實的謊言

侵蝕人類最脆弱的心

那不安全在作祟!!!





最近忙到一個誇張

這輩子,沒中過獎!

製作畢業紀念冊的事,又落在我身上!

為何,總是這樣吃力不討好?

畢業旅行,很麻煩!


 

PAPER報完一篇又一篇

我都不知道我的下一篇在哪裡?

我又要絞盡腦汁。

希望,老師可以懂得尊重學生!

希望,老師可以跟學生教學相長!

而不是學生在台上報告,老師在台下做表情。

這感覺讓人很不舒服!!!

學生之所於為學生,就是需要再學習!!

那為何老師不能與學生一起共同努力!!

你這樣的老師,一點也不值得尊敬!



最近腦細胞不知道又要死掉多少了!

最近真的得好好的補腦了

 

 

給我個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